close
我家小草莓再幾天就要滿兩個月了
天啊~~~為啥我覺得好久啊!!@@"
真希望時間快點跳到她會走路會說話的時候!飛機
 
不過~也許是自己比較沒耐心吧!沉思
雖然覺得帶小孩辛苦~但是小草莓好像比別人好帶一些
可能是因為我在懷孕的時候有唸經吧~~
她很早就可以睡整夜都不會醒來!(菩薩保佑啊)
但是要睡著也是要跟她抗戰很久@@
 
最近的她很愛聽人跟她說話書呆子
然後她會很開心的笑
而且也會跟著伊伊呀呀的回應
超可愛的啊~~紅唇
不過現在就這樣了~我有點害怕以後她很愛講話
再上課的時候被老師說"黃芊睿,上課不要說話"
哈哈哈.....戴太陽眼鏡
 
果真像我媽說的~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覺得可愛!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