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H1N1越演越烈~
之前沒有那麼多人感染,
沒想到它已經悄悄蔓延了~
讓我這個孕婦好怕啊!
因為孕婦的死亡率也算高
在巴西就有10%的死亡人數是孕婦耶!
加上老公出差也都是前往警戒國家
害我也好擔心他。(也好擔心自己啊)
 
昨天,看到新聞,台中停課的學校,
有兩所都在我們家的生活圈內。
嚇得我今天趕快去買酒精來自製乾洗手
其實做法很簡單~水:藥用酒精=1:3 (ex:水100g/酒精300g)
也可以加入一些茶樹精油(抗菌)增加香味還有功效
大家可以自己做看看~藥用酒精在藥局就可以買到了!
精油的話可以找做手工皂的店或是化工行嚕!
 
至於政府的疫苗,11月才能打的話,我也已經生了!
不過老實說,就算現在疫苗好了~可能我也不敢打吧!
感覺不大牢靠.....戴太陽眼鏡
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出門戴口罩,勤洗手(快變強迫症了=.=)
沒事就別出門啦!! 在家做手工皂,在家玩電動ㄅㄟ。
 
PS.對了~阿瑋...推薦一下XBOX有啥好玩的遊戲吧...我老公奧德賽已經玩完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