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 my dear husband~
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? 你看不順眼我,我覺得你平庸。戴太陽眼鏡
然而緣分還是向你我招手嚕....
我從晚婚主義,變成了想要趕快結婚生子的勝犬
還記得快要結婚那時候,常發生爭吵,
感覺快要維持不住了。
到現在有了小草莓,心裡甜甜感動的滋味,
此刻的我有你們覺得好幸福喔。
 
算算日子雖不長,你我從認識到現在才短短的4年多,
但是很奇妙的是,對你的感情卻是只有成長沒有削減。(要是我買的基金也這樣就好了../_\a)
我們要繼續堅持下去~千萬不能削減對對方的愛喔!
在歷經了週末的恐怖事件,更讓我覺得自己沒有選錯人!
而且自己更是不能沒有你啊~
你也許覺得是小事情,但是生性膽小怕死的我~
要是那天沒有你,真的就只能哭了!
 
還記得我問你你的夢想是什麼嗎?
你說"就是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"~
其實我也是~
這會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吧!
我們要加油嚕~~好給小草莓可愛幸福的家唷!紅心
 
紅唇Thank you giving me so much love.LOVE U !!紅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