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玩手工皂~吐舌頭
周末就和老公一起做
我做的都是很簡單的洗衣皂
因為初學,所以材料沒有買多少。
本來想買個精油,但是精油好貴啊~所以就先不買了!
想說只是洗衣服,不要用這麼好啦!!
不過配方裡面我可是加上珍貴的奧利塔 Olitalia橄欖油
這樣洗起來也比較不傷手。
 
但是在打皂時候,遇上了一個小問題。害羞
打皂需要時間攪拌,那天...老公打了一個小時才trace破碎的心
挖~這樣以後我要做手工皂真的都要找老公一起了!
憑我的手勁,可能會要多個半小時才有辦法完成了吧!!
一直很想買個電動的攪拌器=.="
但是這樣非常不符成本,老公說有要賣人再來買!枯萎的玫瑰
目前查到最便宜也要1100元
(因為我要的是那種手持型的攪拌器類似食物調理器,跟做麵包的那種比較不同,那種會讓皂液濺出來)
哀~好貴喔!! 好吧~~要是這個月對發票有中再來買吧!
不然,哈哈....老公,那就要辛苦你啦!! 紅唇
 
<大會報告大會報告~曾小卡後來對了發票,結果是=.="帶賽到不行,老公真的要辛苦你啦!>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