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小草莓你終於出來啦!!
我家小草莓在10/7早上終於跟她的爸媽見面啦!!歡樂派對
 
10/5去產檢,和醫生討論是否該把小孩生出來,醫生建議可以塞藥催生。沉思
10/6下午,我就自己坐著公車到醫院,準備塞藥嚕。我媽則是隨後趕到~
呼..其實塞完藥就開始不舒服了。但是還是忍著跟我媽去愛的世界買衣服送人。
期間就是坐立難安,因為整個下腹部就是酸酸酸,而且伴隨著陣痛!疑惑
 
回到家,也是坐立難安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因為開始有點陣痛。我怎麼記得堂姐說塞完藥不會馬上痛嗎??!!
看來真的每個人的狀況都會不依樣喔! 到六點,決定先去洗澡,覺得搞不好就要生了! 沒想到,洗完就破水了。@@
馬上打電話給我老公叫他回家要準備迎接他女兒嚕!! 生日蛋糕
 
大約晚上七點多,我們來到醫院待產。天啊~~誰說這年頭沒人在生小孩! 醫院的生意好得要命哩...
護士問完了相關事情之後,我就躺著肚子上放著檢查儀器,等待可以上產台生小孩!
護士問我"要打無痛嗎?"~我二話不說點頭如搗蒜的跟她說"要"..^_^" 因為光是前面這一點點痛,我就覺得我快受不了了,更何況開全指的時候! 不過雖然打了無痛,肚子還是會好酸好酸啊~護士說因為小草莓在找適合的角度出來,所以會鑽,也因為這樣我的肚子才會好酸啊! 枯萎的玫瑰
 
就這樣過了大概11個小時左右吧~~覺得等得好煩啊!因為想睡也睡不好,老公更是整晚沒睡。這時護士來檢查是不是已經開指..呼..終於聽到"已經全開了,準備進產房嚕"~OH YEAH!終於可以看到我的女兒了~~就這樣我被推進去產房,護士先教我怎麼用力,後來醫生到了,再來老公穿好無菌衣進來在我左後方。我用了三次力,我家女兒就出來了! 好快喔...生產的時間比待產時間短耶!! 看到我的小孩了,雖然皺皺的,但是好可愛喔! 這時覺得有點感動生命的奇妙!! 紅唇開懷大笑紅唇
 
在生產第一天我就有試著餵她母乳了,不過我們好像都還在練習階段。但是第二天就上手很多了! 發現第一天的她跟第二天真的都不一樣說!每天都在變化...小草莓因為我媽的堅持(唉~)所以還在醫院等肚臍掉。前幾天因為沒有親餵,搞得我快瘋了,因為脹奶脹到哭,按摩按到哭,卻因為媽媽這種奇怪的堅持,搞得我心力交瘁! 不過好在,自己有找方法解決,也有很多餵母乳的媽媽鼓勵我! 現在已經生產第七天了,雖然我還是用手擠奶,以致快得媽媽手了,但是想到我女兒可以吃到最棒的營養,心中就開心許多!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
 
昨天去醫院複診的時候,有去看小草莓。又感覺她不一樣了,超可愛的! 紅心紅心紅心有拍照在PO給大家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