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都算是關鍵時期~
隨時可能要生~
但是我女兒還蠻有個性的~
還沒找到好日子要出生@@"
 
昨天去產檢~醫生說小草莓的胎位都已經下來了~
感覺都準備好了! 但是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來~
而我能做的也只能每天在家裡繞著房間來回走看會不會快點生
本來還有爬樓梯~但是醫生說爬樓梯韌帶會痛所以作罷!
而且醫生都會問我有沒有肚子怪怪的感覺~
老實說第一胎..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子宮收縮或是陣痛啥的~
所以我在想~會不會我的生產之路還很遙遠呢!??/_\"
想到就有點擔心啊~
 
小草莓~不要讓我等太久啊!! 你媽媽真的很沒耐性的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