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蝦咪?!?! 這部片應該是個無敵青春充滿夢幻愛情的電影啊!? 怎麼在現實打滾許久的老母會想去看哩?? (羞...)

4075.jpg  

啊哈~其實是因為拜偶像劇的關係! 所以才進電影院看的啦!!

當天去看電影的時候, 沒想到旁邊還坐了個小朋友大概2.3歲左右吧!! (不過那小孩在還沒開演前就因為電影院昏暗的關係睡著的樣子)

片子並不長,整部片子也沒有拖戲.....只是我有點後悔看過預告片(因為精彩的都在預告裡了,把預告都看過就等於整部電影都看過了吧!!><")

以為就是青春搞笑的電影,但是沒想到也從中獲得取多感動! 只能說女主角真的很會演啊~~(但其實我是去看男主角的...帥啊)

我想這應該是林依晨第一次的電影作品吧!?!? 真的覺得她的演技應該都是在漫長的電視劇拍攝中磨練的吧~~

在電影裡看到她哭...唉啊~~媽媽我也快跟著哭啦!!! 實在是個厲害的演員.....

讓我想起她剛出道的青澀模樣!!

其實這部片我是衝著男主角去的~沒想到看完這片,竟然覺得女主教棒呆了!!

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~~因為是電影,所以很多劇情交代不清,一下子就沒了~~有點可惜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