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......是能陪伴你一輩子的夥伴之一

而且他不像婚姻~只能一對一!! (哈哈....我真"花心"阿)

從前的我~對交朋友一點也不強求!

現在的我~對老朋友~卻想每個都抓住不放!!

我老了嗎? 唉......

住在美國好多年沒回來的朋友~難得回來了~大家藉這次機會聚在一起了!

還好我也有參加~~那種感覺真棒!!

因為~你沒辦法想像......媽媽整天就是跟著小孩活動~要說有自己單獨的時間真的不多!!

一度甚至~懷念起青春單身的美好!!

不過那又如何呢? 人生是不停往前走的~~

我不後悔走入家庭~因為我希望在我還年輕時,我的小孩都不需要我操心,而且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去體驗我的人生

等我翹腳喝著咖啡時,這些單身的朋友們也許還在為生活及小孩拼命也不一定!!

我有這麼愛我的老公還有媽媽~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!(我每天晚上都要親親他們才睡)

那是多美好的事情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